「全民一心 社區抗疫大行動」的活動

 自新冠肺炎在今年1月起在香港大規模爆發,社會上的弱勢社群及長者均難以採購口罩及防疫物品。有見及此,本會於今年4月申請了香港賽馬會的「新冠肺炎緊急援助基金」並舉行了一個名為「全民一心 社區抗疫大行動」的活動,集合了香港青少年發展聯會及18區地區協會的力量,向社會上有迫切需要的人士派發抗疫物資。

 

自4月下旬開始,聯會及18區青少年發展協會,共計向全港三十八間慈善團體,送贈超過十一萬個口罩及一萬一千枝酒精搓手液。各個團體將向社會上5類人士,包括少數族裔人士、新生人士、無家者、低收入人士及長期病患長者送出物資。


本次計劃能夠順利推行,實在十分感謝各區香港青少年發展協會及各個參與團體的大力支持!希望大家同心協力,互撐互助,同心抗疫!





 


Copyright © 2008-2021 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Youth Development. All rights reserved.